把y改i加er

夜虫||PPMJ||VoxVal||不拆不逆||雷新设会骂官方不爱看别看||只授权个人私印,不授权售卖or无料

A Happy Day||spideydevil

这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彼得的心情特别特别的好。于是他作出了一个决定。

他哼着小曲进了卫生间,哼着小曲刷牙洗脸、刮脸梳头。然后他对着镜子里干干净净的自己高声说:“嘿,瞧瞧你!你可真帅气!”

这有点冒傻气,他知道。但他的心情非常好,一个人在特别特别开心的时候应该是被允许做一些傻事的。何况就目前而言他也不大在乎什么傻不傻的问题。他正开心着呢,什么问题都靠边站。

他咯咯傻笑着出了卫生间,傻笑着换好衣服,接着出了门,脸上依旧挂着那个蠢了吧唧但十分灿烂的笑容。他对遇到的每个人报以这个傻笑。有的人莫名其妙地望了他一眼,还有人回头相望,也有那么几个对他报以笑容。这让他更开心了。他感到——“为什么我以前从没发现呢!”——世界上的一切都如此美好。小鸟啁啾,阳光灿烂——好吧,也许没那么灿烂,毕竟这是冬天,但他不在乎,他感到自己活力充沛,兴致昂扬,从内而外散发着能量。即使现在出现一打超级恶棍他也能轻轻松松全部搞定,再挨个给予爱的抱抱。他还对着一个女孩喊了一句:“我喜欢你的发型,小姐!”女孩回以一个狐疑的眼神,而他对此满不在乎,依旧给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

他哼着小曲,傻笑个不停。到了公司时他大力地(当然是相对而言,也就是说,像是对待一个面粉人似的)拥抱了门卫,并且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两口,接着拍了拍那个可怜的家伙的肩膀,一边说着“漂亮的制服!我喜欢!跟你很搭!”一边丢下傻了似的门卫呆站在那里,欢欣鼓舞地去了实验室。

工作进行的不是很顺利,中间还被迫中止了几次。但是今天,无论什么都没法阻止他这么傻乐下去。连犀牛人在他眼里都成了“可爱的小东西”、“我喜欢你的肌肉,很厉害!”这家伙对他突然表现出来的超乎寻常的热情大惑不解,在试着调动自己那与肌肉不成正比的脑细胞思考这什么情况时被彼得一拳打趴下了。

“你知道,我可从来不缺锻炼,但是从来没能练出这么一身肌肉。这真的挺厉害的。”彼得一边把他捆起来一边欢快地说,“你这么牛,就不能做点更好的事吗?”

犀牛昏昏沉沉地嘟哝了些什么,但他没注意听。他查了下时间,发现已经快到饭点了。

他匆匆赶回公司,换了衣服,跟每个同事告别并且挨个夸了一遍,留下一堆傻了眼的人们。然后他从大门走出来,四下张望了一下,接着径直走向路边的一个人。

“嘿!”他大声说,“我喜欢你!你长得很帅!”

那个人转过身,露出一个诧异的表情。然后他——昨天刚刚成为彼得的男朋友的马特默多克——渐渐微笑起来,回答道:“我也喜欢你,你很可爱。”

评论(1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